沐倾手札

🌿不定期抽风写手/二次元一体机🌿
——是追CP存脑洞的个人专用号——
💛约稿私信/欢迎各位太太来勾搭💛

【勇敢爱】同人·陆地夫妇·平行世界·现实向(第一章)

Part1 鹿晗哥我是见过的
嘉行传媒。
“小迪,这次跑男你一定要去。”杨幂坐在沙发上,她右手边坐的就是新晋小花迪丽热巴。
迪丽热巴有点担忧的神色,“幂姐,我怕我档期排不开,还有戏没拍完呢。”
杨幂拿起手机给热巴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,“热巴去录跑男的话,能和剧组那边调档期吗?……嗯好,我知道……辛苦你了……嗯我会让她注意的。”
“跑男的制片来找我让我去,我觉得还是你去比较合适,你不能只拍剧,现在三生三世刚上,趁现在增加曝光量,你两部戏中间档长,得让热度持续下去。”杨幂拉过热巴的手,“跑男嘉宾人都很好,你也不用担心。”
迪丽热巴点点头,小心翼翼地说,“鹿晗哥我是见过的。”
杨幂先是一愣,复又露出浅浅的笑意,“是啊,我是证人拍的那会吧。”
像是想起什么来似得,迪丽热巴竟然低头笑了。
 
前年拍我是证人的时候,天气还不错,迪丽热巴拍完戏,来探班杨幂,刚好碰见幂姐在拍一个镜头反复拍。
男主角之一的鹿晗在一旁等戏。
迪丽热巴拎着吃的站在一堆摄制人员后边,突然看见一个人到处问谁有创可贴,她摸了摸口袋,还有一贴云南白药。
“哎,前面的那个,同学。”
前面那个人闻声回头,定睛看看迪丽热巴,确定剧组里没有这么个演员,毕竟这么好看的演员,他肯定能记住的。
“额,你不是在找创可贴吗?我这里有的。”迪丽热巴伸手把创可贴给他。
对方接过来有一丝丝疑惑,“我好像看你眼熟啊。”
“是嘛?”迪丽热巴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我是幂姐工作室的艺人,迪丽热巴,您好。”
对方如梦初醒,“哦哦哦,我记起来,是你啊,真人真的更漂亮。我是鹿晗的助理李卢迪。”
“谢谢夸奖。”迪丽热巴乖巧地回答。
李卢迪还想说什么,就听见一个温软而有磁性的声音喊,“卢迪~你好了没?”李卢迪匆匆打过招呼就走了,刚好杨幂的戏过了,迪丽热巴也跑去了,她回头的时候刚好看见鹿晗轻手轻脚地把创可贴贴到了左手中指上。
那是自己的创可贴啊,贴到了以为不会有交集的人的手上,迪丽热巴这样想着,竟然呆呆望着鹿晗的方向出神了。杨幂顺着她的眼神看去,刚好看见坐在那里对台词的小鹿,打趣道,“好看吗?”
没想到迪丽热巴头都没动一下地说,“当然好看了。”
杨幂咯咯咯地笑了,迪丽热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表现,简直是花痴少女,丢死人了。“要不要介绍你俩认识?”
迪丽热巴抬头看幂姐,幂姐说的很认真,她也答得很认真,“不要。”
 
那个时候,她总觉得还没到时机。
而现在,她看着办公室里满墙都是凤九的海报,下定了决心一般地说,“好,幂姐我参加。”
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

© 沐倾手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