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倾手札

🌿不定期抽风写手/二次元一体机🌿
——是追CP存脑洞的个人专用号——
💛约稿私信/欢迎各位太太来勾搭💛

我要和你在一起·陆地夫妇(二)·你不用知道我对你的好

【纯属脑洞X平行空间X别自己对号入座】
老高接到杨姐的夺命连环call的时候,小鹿正一脸冷漠地看着球赛。
“你就不知道盯着他点?”杨姐声音里都是怒气,好好的一盘棋硬生生被小鹿给搅和了。
老高也是无奈,“他要做的事情别说我了,谁能拦得住?”又不想把事情闹僵,他只好好脾气地劝着杨姐,“他也老大不小了,谈个恋爱不稀奇,杨姐也别逼得太急了。”
“他是顶级流量。”
“顶级流量就不谈恋爱了?老婆被欺负了还不能做点什么吗?对不对。”老高最擅长的就是用插科打诨的方式把这些难搞定的事情圆回去,“这样你也别逼得太紧,我劝他一晚上,明儿再给你说,他也得有点时间缓冲一下。”
“行,上午十点。”杨姐口气松下来,挂掉电话。

“你还有十六个小时操作。”老高接完电话坐到鹿晗身边,“行了你也别装,你根本没看进去球。”
鹿晗直直的说,“操作什么?我有做错了?”
“你确实这事儿有点冲动了。”老高淡淡的说。
“哦,合着就该我看着那些人,那些热巴口口声声说好朋友的人,那些口口声声和热巴合作伙伴的公司,就这样落井下石横插一刀,把热巴逼到什么份儿上,我才能算不冲动。”
“你们没公开,这些事情你告诉杨姐让他找合作的关系施压就好,你何必非得出这个头?你的粉丝你也知道,你的对手你也知道,全世界的人都巴不得你出事情,你是悬在他们头顶的刀子,没了你他们就能更进一步,你为什么总跳节骨眼出事?”
“老高。”鹿晗低低的说着,“你也知道我的粉丝你也知道我的对手,他们什么手段我们都清楚,我不怕,热巴呢?”
“可我……”老高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“兄弟。”鹿晗喝一口可乐,突然想起热巴吃鸡米花的样子,那么可爱,“热巴她啊,是个能有点吃的就很满足的姑娘,是什么都不怕连条蛇都想着做朋友的姑娘,她值得我去保护你知道吗?”他顿了顿,“老高,她是因为爱上了我才会有这些麻烦,如果不是我如果是任何一个人和她在一起,她的处境都会好的多,可她和我在一起,她那么没有安全感的人,她坚定的站在我身边,我怎么忍心?”
看她平地走路都会喊她小心小心,看她全网黑我却什么都不能做。
“那样的鹿晗是你们想要的,却不是我想做的,我是热巴的鹿晗,不是你老高的,更不是杨姐的,我感激我的粉丝,但我不属于他们,我有我自己的人生,他们口口声声爱我给我做数据不远万里来见我,我很感谢也很感激,但他们也会结婚生孩子,为什么我就不能?”

空气突然安静。
忽然,鹿哥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
鹿晗拿起手机,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,刚刚冷漠的眼眸里漫上宠溺。
老高猜得到是谁,能让鹿晗这样笑的只有热巴了,他轻轻叹了口气,没有说话。
“喂~”电话里传来慵懒的小奶音,“没通告还没睡,在看球吧。”
“没有,”鹿晗特别想说一句话,所以就说了,“我在想你。”
对面的人显然愣了一下,惊讶地说,“你好,是鹿晗先生本人吗?鹿晗同学不会这么深情的哦~麻烦你把手机还给他。”
“他啊被我绑架了,你有什么话就告诉我吧。”鹿晗嘴角泛起一抹笑意。
老高不自在的抖抖身体,论尬聊这俩人,他铁服。
热巴一本正经的说到,“那麻烦你转告给鹿晗同学,我也很想他。嘻嘻嘻。”最后还是她自己绷不住地笑了,“怎么了你今天这么文艺,是不是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了?别以为我在拍戏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!”
“我可不敢~”鹿哥笑着说。
“啧啧啧真怂,一点儿都不像北京爷儿们~”
“是是是我怂,你最像了,最像北京的媳妇儿了。”
两个人聊的越开心,鹿晗的心就越凉了一分,他该怎么保护这个姑娘不受伤啊。
“热巴,”鹿晗小心措辞,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保护不了你怎么办?”
“我保护你啊~”热巴理所当然的说,“别怕我在~”
“很认真地说,如果有一天我不能保护你了,你就离开我,”鹿晗深吸一口凉气,“因为你留下来就只有伤害。”
“鹿晗,出什么事情了对不对?”热巴神经很敏感,她不傻,鹿晗那边一定出事了。
鹿晗轻轻一笑,“怎么会呢,你男人我可是鹿晗。”
热巴被他的儿化音逗笑了。
“你相信我吗?”怕热巴误会,鹿晗又补充说,“你也知道网上有很多……”
“相信你。”热巴很坚定地说。
“可……”
“你都说了是网络上,网上那么多人都没见过鹿晗吧,他们说的话我怎么会信。”热巴温柔的说。
鹿晗很轻声地说了一声谢谢。

互道晚安,挂掉电话。
鹿晗看着老高,眼神坚定。
“你没告诉她。”老高有些不太理解,“她有知情的权力。”
“我不想她有,任何伤害她的事她都不能有。”鹿晗闭上眼躺在沙发上。“我对她的好她不需要知道,我自己知道就够了。”
老高担忧地说,“你想怎么做?”
“就那样做吧。”鹿晗没有睁眼而是把手机扔给了老高,“给安安打电话,让他把料都放了。”
老高知道那些料是什么,半真半假的黑料,安安就是他们自己养的营销号的头,他从没见鹿晗主动用过,他向来不屑于这些事情,而这一次,为了热巴,他。
“哎,鹿晗,这电话哥们不能打。”老高欲哭无泪,“我打了,你丫的这么些年打拼的人气积累的好人缘就没了,没有黑料从不炒作的口碑和硬气都付诸东流了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,处理不好,你会,会……”
“会退出娱乐圈。老高我也累了,我也会累的。真的,我攒了那么久名气有时候丁点用都没有啊。”鹿晗睁开疲惫的双眼,眼里竟然还有泪光,“如果相信了那些黑料就离开吧,如果觉得我不堪入目那就离开吧,往好处想,我可以磨练演技安静地做音乐,好好喜欢热巴。”
说着鹿晗坐起来,打通了安安的电话,“喂安安,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你该出马了。”
“什么?老大?”安安有些愣神。
“什么什么,把料放出来吧。”鹿晗有些急切地说,害怕自己不说出口可能会改变主意,毕竟这也是他一手打造出来人生,如今,也罢也罢。

热巴知道鹿晗说的相信他是什么意思了。
听说他们公司的人一晚上没睡准备公关。
听说她从风口浪尖上急流勇退可以好好拍戏了。
听说他的心情没有太大变化。
听说她从剧组请假了。

“鹿晗,我生气了。”热巴打通了电话很强硬的说。
鹿晗一天一夜没合眼,尽管声音沙哑,却还是用尽力气装作很开心的样子,“热巴啊~”
听到他故作坚强的话,热巴一下子就哭了,“你快给我开门,我助理没给我钱,我不能住酒店。”
鹿晗急急忙忙地穿上拖鞋跑去开门。
热巴就这样红着眼眶站在门外,“傻瓜,鞋子都穿错了。”
鹿晗什么也听不进去了,用力地把眼前的人拥进怀里,热巴枕在鹿晗温暖的胸膛上,“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但你要告诉我。”
“我对你的好你不需要知道,你受着就行。”鹿晗拍拍热巴的头发。热巴瞬间泪目,这么骄傲的人啊,为了她都做了些什么啊。
“你别哭你别哭,你一句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”
热巴吸吸鼻子,“你对我有多好一定要让我知道,不是为了让我给你的爱一样多,而且想去炫耀,你看我男朋友鹿晗,对我这么好。”
“好好好,总有一天我会光明正大,当着全世界的面告诉他们,热巴是我的。”
“去去去,谁是你的。”热巴破涕为笑,鹿晗轻轻抚着热巴的背,“好好好,我是你的。”

如果有一天我保护不了你了,你也不能走,因为这世界上没有比我对你更好的人了。
听见了吗?热巴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0 )

© 沐倾手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