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倾手札

🌿不定期抽风写手/二次元一体机🌿
——是追CP存脑洞的个人专用号——
💛约稿私信/欢迎各位太太来勾搭💛

同人·盗墓笔记X老九门·张起灵VS张启山(七)-终

在张起灵记忆的故事里,二爷没有死。
 
他在前秦墓地里差一点死去的时候,发现了九爷门人的足迹,他就明白事情不是那么简单。
他回到京城,听闻张大佛爷新婚后天天去郊区办公,傻子也知道哪里有二爷的衣冠冢。
然而还未等到张起灵去找张启山说明白情况的时候,二月红就自己出现了。
二月红一扫颓势,突然就凌厉起来,九门的势力暗暗地分成了几部分,其中就有二月红打头的一支。原本好的跟一个人似的,佛爷和二爷,突然就暗暗地较起劲来。
张起灵也是摸不着头脑,但觉得要把玉佩还回去,谁知道被拒之门外,又去寻了二爷,倒也被拒绝了。好歹是骨子里有傲气的人,张起灵也就不再探寻当日的种种。
 
“照这个情形来看,佛爷倒也是个有心人,当初估计也是迫不得已。”王胖子不停开解小哥,其实小哥比谁都看的通透。
只是,张起灵转头看看身边的吴邪,他不想要这样的遗憾。
“你想知道当年的事情吗?”解雨臣开口了,一开口就是惊天炸雷。
王胖子不以为意,“连小哥都不知道的,你能知道?别欺负你胖爷在山里呆的久了,毕竟,你胖爷在道上想打听个什么事还是有两把刷子的。”
“你打听个老九门的往事试试看。”解雨臣懒得计较唇舌之快,“我晓得佛爷和小哥闹过不快,事情原委总是要清楚的吧。”
张起灵闷闷地没有说话。
吴邪突然想起来三日寂静的故事,实在是不忍,“小花,叙旧也叙旧完了,该走了吧,你是不是就盼不得我们好?”
“吴邪你给我醒醒!你要怪就怪生的不好!”解雨臣吼道,“你以为小三爷是说叫就能叫的?告诉你,你这辈子下过斗想要金盆洗手就很难,你叫了一声小三爷就是一辈子的小三爷。”
吴邪脑袋轰的一声。
他不是没想过,只是不想面对而已。
如今解雨臣戳醒了他远离纠葛的心,他原想着放过这百年恩怨,但是这恩怨总得有人来解开才是,不然又是下一个百年纠缠。
张起灵也开口了,“你说说看。”
 
【全文终……欲知后事请看舞台剧《新月饭店》】
 
【后记·今天盗笔十一年生日快乐】
刚刚听着歌会,听着舞台剧导演说的很多想法还有三叔的一些话,把后边的故事改动了一些,听说舞台剧里有关于新月饭店的事情,所以我就没有多加赘述,这文章严格意义上来说张起灵小战张启山,大战就留给舞台剧吧。
全文六千多字分了七章,不长不短,后续还会写关于盗墓笔记重启的刘丧番外,近期内可能不会出盗笔的同人了,应该会宠幸下忘羡cp哈哈。
有小可爱想看什么番外的私信我就好啦,评论我也看得见,微博也行的。
写写大家的关注,文笔和设定还是有很多不足,多谢小可爱们的鼓励,接下来的日子去看三叔的更新吧~
希望大家从这里看到我站的三队cp,哈哈我应该还比较明显哈哈哈。
最后的最后,十年盗笔不忘初心。
山高水远,我们文里再见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倾手札 | Powered by LOFTER